3900
3900的头像

390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以学铸魂,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

    党课是宣传党的纲领、传达上级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形式,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讲好专题党课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 专题党课要把握政治性,让党课“味道”纯正。只有具有…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青年党员干部应以实干担当托起民族复兴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主题教育要“下真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从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开展,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水平,为全面建…

    信息推送 2023-10-16
    00
  • 守护非遗传承 当好文化传承人

    2023年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切实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2023年6月28日至29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这就要求基层党支部按照加强新时代党…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青年干部的“三点水”

    青年干部正如初升朝阳,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民族的希望,是时代发展的生力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年轻干部,要常备“三点水”。 要常喝知识的“墨水”,以学筑基。古话说“工欲善其事…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基层工作创新 要求真求变求实

    基层干部是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是面对群众的第一线,也是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面对不断出现的新课题、新难题,既是时代对基层干部的考验,也是锤炼基层干部工作水…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站在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高度,把党的组织工作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谋划、部署、推进,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基层党组织有着与广大人民群众有…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青年干部应做一颗“种子”

    2022年3月1日,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年干部要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