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有坚定不移的信心、长期斗争的耐心、敢于亮剑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指出:“全党同志对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上的决心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带来的正能量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的光明前景要有足够自信。”近年来,涉及贪污贿赂、职务犯罪的增量明显下降。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对全面从严治党充满信息,坚定不移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a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决不能半途而废、功亏一篑。古语有言,欲筑室者,先治其基。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就要把抓基层强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将正风肃纪一以贯之、常抓不懈。

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有敢于亮剑的决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查,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突出重点领域,坚决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使纪律成为有力约束所有党员的准绳,以一体推进的综合效果持续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90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270.html

(0)
上一篇 2023-08-14
下一篇 2023-08-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