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4
2934的头像

293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三学”夯实党纪学习教育成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靶准“三大重点” 保障春耕不负农

    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基层党员干部要立足农业生产实际,靶准“农田、农技、农民”三大重点,深化党建引领,凝聚生产合力,备战春耕、抢抓农时,为全年…

    信息推送 2024-04-10
    00
  • 关于防伪码造假问题的对策建议

    2020年五月新华网发布一条消息,龙岗警方打掉了一涉嫌售卖假货的犯罪团伙。办案民警反映涉案人员李某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负责人,他租用服务器用于挂靠虚假验证的网页,借助该假网站李某经营起…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讲好文化“故事” 展现基层“气象”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今年10月,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此次会议正式提出并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

    信息推送 2023-12-29
    00
  • 以“四下基层”打开工作新局面

    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35年来,“四下…

    信息推送 2023-11-08
    00
  • 真抓实干 践行“四下基层”

    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35年来,“四下…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以“三同”获取“无废城市”建设“最大值”

    从广东深圳垃圾分类进入“强制时代”,到安徽铜陵“废矿披绿装”,再到辽宁盘锦“无废油田”走出绿色经济之路……“无废城市”这一先进城市发展理念正在从理论高峰走向实践高地,启迪着众多地区…

    信息推送 2023-09-15
    00
  • 传中华文明 荟百家故事

    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7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再赴四川,专…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 党的二十大宣讲有“料”才有“味儿”

    新理论指导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宣讲重在基层,落实在基层。当前,党的二十大宣讲正在基层如火如荼的进行,面对广大基层群众,要将理论宣讲变为为群众准备“理论大餐”“精神美食”,唯有用心用情…

    信息推送 2023-05-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