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9
3579的头像

357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突出发挥“榜样”作用,建设一支好队伍。

    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把握严管、厚爱、示范三个环节,把每一支工作队打造成为素质好、能力强、作风正、受欢迎、起到榜样作用的好队伍。 一是坚持严管。严格落实镇村干部季度考核、年终测评、民…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立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最新理论,无疑是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而形成的理论成果。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严管厚爱——严格管理、强化监督

    “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将成为新常态。厚爱激励与严管约束犹如鸟之两翼相辅相成…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读红色家书 悟革命精神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革命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不得不四海为家,为拯救民族危亡而四处奔走。一封家书,联结了彼此之间无穷无尽的想念;一张薄纸,寄托了亲人之间真挚热烈的情感; 一行文字…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生机活力

    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通过全面的从严…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新时期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深刻变化,历史虚无主义等各种错误社会思潮对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党员干部四个自信,培养…

    信息推送 2023-09-23
    00
  • 严禁微信涉政 增强保密意识

    微信等社交媒体现在确实为人们工作、生活交流提供了便捷条件,但通过对微信涉政相关案例的学习,让我了解到,微信也成了失密泄密的突破口。我深刻意识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

    信息推送 2023-07-27
    00
  • 学习先进人物 发挥榜样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和完成伟大历史使命,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严明党…

    信息推送 2023-07-27
    00
  • 插上品牌翅膀,“贡米”飞入全国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大阳镇贡米在云阳县域内历来深受青睐,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镇政府依托大阳贡米“一家煮饭十家香”的美誉口碑,借助重庆市“巴味渝珍”品牌公司运营优势,从生…

    地方动态 2023-06-17
    00
  • 提升综合能力,展现党员风采

    用廉洁回报人民的信任,以奉公成就自我的功名。党廉则政清,政清则国清,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这只主力军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廉洁作风成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党员队伍要从…

    信息推送 2023-06-0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