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r
Believer的头像

Believer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新时代的各种严峻挑战,在成长的路上,通过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本色,努力成为合格的、符合时…

  • 担当作为,做好组织工作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既是过去一段时间组织工作的总结,也为接下来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习近平总书记…

  •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共创新农村美好蓝图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说到:“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把基层…

  • 实干担当力破形式主义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了十起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中列举了包括重复转发文件、照搬照抄上级文件内容、脱离实际层层加码、工作简单化和过度留痕等突出问题。习…

  • 干在实处,践行为民初心

    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时强调:…

  • 基层纪检干部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纪检监察干部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同样也需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