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
WG的头像

W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1 文章
  • “三字诀”加强社区工作者建设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为各级党委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敬业奉献、结构合理、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以“四下基层”读懂“人民至上”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文章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

    信息推送 2024-04-04
    00
  • 聚焦“引育用” 打造区域人才聚集新高地

    国家兴盛,人才为本。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发展新质…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接棒不停息,奋斗正当时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向“最美”学习,汲取榜样力量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2月4日发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汲取榜样力量…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走访慰问要做到“入户”更“入心”

    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是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听取基层智慧和声音的有…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民主生活会不可开成“无效生活会”

    每逢年底,各地各级党组织除了筹备“迎新春,红红火火过新年”活动外,民主生活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民主生活会,首要突出的就是“民主”二字,要让广大党员干部提意见建议、谈问题困难、出…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以“实”为抓手壮大乡村人才队伍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干杰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中指出,要坚持招才引智和本土培养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沉得下、留得住、能管用的乡村人才队伍。要想壮大乡村人才队伍,必须…

    信息推送 2024-01-10
    00
  • 坚持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伍队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坚持把政治标…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年终考核不可“过关则矣”

    逼近年关,各式各样的考核相继而来。这是一个展示亮点、晒出成绩、互相学习的“舞台”,是检验整年工作成效的“期末考”,也是来年工作开展、工作重点部署的“预备考”。部分单位平时不努力,年…

    信息推送 2023-12-0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