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h
lizh的头像

liz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书心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龙年“新”愿

    元宵节的结束意味着正式退出“春节档”,一键查询开工状态。广大青年干部当“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愿青年…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一山又一山——半年工作感悟

    过去的这一年,我从大学生转变为选调生,从学校门走入机关门,从首都北京回到巴渝大地,完成了身份的转型。工作已有半年,浅浅分享一下自己的工作感悟。 轻舟已过万重山。回首2023年,第一…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党统工作“三要三不要”

    年末岁尾,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的有关部署安排,党内统计工作正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开展党内统计是党建工作决策的重要基础,但在工作开展中还存在少数不扎实不深入的情况,唯有认真…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追“光”

    “心中有阳光,就不怕被冻住。”坐在轮椅上的吴秋瑾依然阳光灿烂。28日上午,“忠诚的力量——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肥举行,这力量如炬如光,温暖感动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与法同行 守“未”成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强调要“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10月24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正式公…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年轻干部的“清廉”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四曲联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即将拉开帷幕,广大党员干部要奏响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部曲”,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奏响…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