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1
18871的头像

1887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8 文章
  • 在人生的旷野种一棵树

    初冬,又是脐橙丰收的季节。围坐在炉边,剥开脐橙金灿灿的外皮,汁水四溅,空气里顿时弥漫着一股清新的暖香。橙瓣入口,脆嫩香甜,带着冰凉的爽意,直抵心窝。橙谐音“成”,有心想事成之意,因…

    信息推送 2023-12-06
    00
  • 浅析当前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问题及对策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基层治理是否有效,直接决定着经济社会能否持续发展、繁荣和稳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多次强调要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守纪律、讲规矩

    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剖析、领导干部仟悔、警示教育点评的方式,使我对腐败行为的产生过程和演变规律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在工作上如何做到清正廉洁,筑起思想道德防线提供了启示。 严把情感观…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时时勤拂自律之心

    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从有理想有信念的党员干部到成为8月中纪委6天15个被通报的“内鬼”往往是一念之差导致行差踏错,前车之覆,后车…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把稳思想之舵

    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生力军,肩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和时代责任,能否做到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把稳思想之舵,才能行稳致远。 把稳思想…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一业一证改革:促进创业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随着“一业一证”服务专区正式“上新”,我省“一业一证”改革行业增至25个,申办更快捷,办理更高效。一业一证改革的核心理念是将多个证照、许可整合为一个综合性的营业执照,从而减少企业开…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党建赋能 融合发展

    晴川街道发挥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包保企业和社区,持续开展“小区遍访”行动,大兴调查研究,关注群众热点难点,以问题为导向,传递党的温暖。引导群众成为美好环境与幸…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今年来,按照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干部,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开展廉政教育 锤炼廉洁品格

    近日,晴川街道组织职工到琴断口监狱、汉阳区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廉洁从政警示教育片、庭审旁听等形式,增强街道干部廉政意识。国家干部观念错误,把党和人民赋予…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涵养三心 内修三气 践行优秀年轻干部使命

    年轻干部是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是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是伟大事业薪火相传的承载者和接班人。习总书记多次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摹绘了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画像,为年轻干…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