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攀
潘攀的头像

潘攀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党员干部要正确履行职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们党员干事业、创政绩,为的是造福民族,不是为了个人升迁得失。长期以来,一代代党员团结带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披荆斩棘,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开启了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在强国建设、民族复…

    信息推送 2023-12-29
    00
  • 提升理论素养,勇于担当作为

    聊城市东昌府区“法惠昌民”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及优势法律资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整合力量资源,完善工作机制,持续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党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传党情、解民忧、促和谐的作用,助推东昌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发展聚力赋能,成为党员群众“代言人”。(12月27日,新浪网 )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强化技术赋能 推动社会治理效能新提升

    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和群众所思所盼,依托全国政务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政务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为创新政务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信息推送 2023-09-10
    10
  • 以行动诠释初心,用奋斗书写芳华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的祖国更需要我。我要回去为祖国服务!”在我国老一辈科学家中,很多人用强烈立志报祖国的初心表达了他们对这个国家的爱,也书写了他们作为一个“国民”的爱国担当。作为新…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努力奋进新征程,争做时代栋梁才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出,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组织部门要积极适应事业发展需要,鲜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持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08月15日,中国组织人事报)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