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
2085的头像

208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为家庭注入“廉”动力,为时代涵养“清”风气

    古人云:“治国必先齐家”,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可见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的家风,是…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以“无我”书写为民“更”字篇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充分彰显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和使命担当。作为青年干部要涵养“无我”的精神境界,将“无我”作为终身的修行,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奔赴基层山海让调查研究一路生花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只有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将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改革的着力点、发力点,才能将政策落实于基层、惠之于群众。在新征程…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新时代宣传干部:增进“四力”,凝聚一域“向心力”

    金秋十月,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坚持”和“七个着力”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标靶定向,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刚入职的新时代宣传干部,更…

    信息推送 2024-01-23
    00
  • 汲取榜样力量,逐梦今朝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年轻干部应当率先增强文化自信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新时代以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常怀“三心”,扎根基层厚土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近的远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干部群众表扬和批评都要听,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向下方能向上,基层是…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盛世当有为

    壮阔征程脚下路,风雨兼程扬风帆。新时代有新的使命、新的任务,也呼唤着广大青年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生逢盛世,广大青年干部当心怀壮志、步履坚定,立大志勤研究、肯奋斗、严修身,把握青春时…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以合相生,以和向盛

    儒家有:“致中和,则天地位焉,万物育焉。”万物相生相和,生发有序。道家有庄子的“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为一”。再看梅虽逊雪三分白,雪亦输梅一段香,二者相辅相成,相生相和,若可合二…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穷则思“变”,变而后谋发展

    《周易·系辞下》有言:“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它道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世间万物,均有一个发生、发展和衰落的过程,到衰落的阶段时,就必须寻求变化以谋出路。如果一味因循守旧而不…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