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d
jbld的头像

jbld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4 文章
  • 中部崛起:河南的担当与使命

    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推进,河南作为中部地区的重要省份,…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发挥政治引领 建强基层治理

    “治国犹如栽树,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水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用唯物历史观认识学习历史。把学习习近平…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浅谈“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

    “从严治党”用刚性制度约束干部,“依法治国”使用措施治思维制约权力,两者互相影响,互相联系,共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稳步发展。 一是永远在路上的“从严治党”和始终在走的“依法治国。党…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三共”完善基层治理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是重要一环。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层治理水平的高低,基层矛盾多、问题多、情况杂,仅…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小视角的大情怀:追寻家国记忆,弘扬传统文化

    在这个短视频娱乐化盛行的时代,党的宣传工作应该侧重于引导年轻一代铭记历史,我们可以通过更生动、更深入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历史,记住我们的国仇家恨。 短视频《那一年的春节,他们…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人口老龄化加深 浅谈社区养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基本养老…

    信息推送 2024-02-03
    00
  • 发展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血脉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旅游成本在逐年降低,使得旅游变得随心所欲,说走就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给更多的人提供了接触“新鲜事物”的机…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扎根基层 践行“枫桥式工作法”

    “枫桥经验”是走好群众路线的典范样板,是实现基层治理提质增效的生动手段和实践方法,有效的在基层治理中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为抓手,…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小网格”实现基层“大幸福”

    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党建引领网格化是基层治理的重要方法。基层治理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以网格化管理为方法,为党建引领增效。网格化管理是城市决策者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移植的…

    信息推送 2024-01-02
    00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著名诗人郑燮在《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丞括》一诗中写到:“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体察民众疾苦,关心人民发展无论是历朝历代的执政核心。中…

    信息推送 2024-01-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