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sha
TYusha的头像

TYush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浅谈如何打好文化旅游这片江山

    当前,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居民消费需求日益膨胀,旅游变成一热门话题,但城市空间资源与环境资源供给十分有限,不能满足城市居民的旅游消费需求,这就给周边具有文化特色的小城镇创造了文化…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打造强有力战斗堡垒

    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后,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推…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修身正己,做基层好干部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自古以来,要成事必先修身,要“正他人”必先“正己”。基层干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为扎实、稳固基石的创造者,坚守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让庸腐干部无处遁形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从严必依法度。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勇于担当负责、甘于吃苦奉献的党内法规专门工作…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当代青年干部要保持“三牛心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要保持好心态,扎实提高自身素质,才能奋力谱…

    信息推送 2023-10-20
    00
  • 对党忠诚是党员必做的事

    “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我们每个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党员必须坚守誓言,永怀赤子之心,忠诚于党。 对党的信仰绝对忠诚。没有信仰是“未经审视的生命”也就“不值得…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浅谈如何做好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

    财务管理是行政事业单位资金收支管理的基础,财务管理作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同时,现行的各种法规和财政管理体制等对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和财务人员…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