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是党员必做的事

“对忠诚,永不叛党”,是我们每个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党员必须坚守誓言,永怀赤子之心,忠诚于党。

对党的信仰绝对忠诚。没有信仰是“未经审视的生命”也就“不值得活”。共产党人要建设好自己的精神家园,拧好“总开关”、补好“精神上的‘钙’”、自觉“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为着“革命理想”奋发前进。共产党员要信仰共产主义,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以一个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做标杆,做一个“石可破也,而不可以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以夺赤”的忠诚之士。

对党组织绝对忠诚。从我们加入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那一天起,党组织就是我们共同的家。首先要相信她、依靠她,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带领地球上人口最多的中国从一个满目疮痍、几乎无足轻重的国家成为今天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际地位举足轻重的国家,尽管也有不完美,但数载以来,中国共产党从不乏与时俱进、自我完善的能力,她也必将引领中国走上伟大复兴。同时,有问题要主动交代,“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红红脸”“出出汗”并不可怕,怕的是玩“火”自焚。在党组织面前,党员不能隐瞒、欺骗,以免自尝苦果,要相信组织,有过错主动向党组织坦白交代。

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绝对忠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指导党的一切活动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于心,用理论武装自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与党中央上下一条心,保证全局一盘棋。同时,要自觉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外化于行,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所以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就必须坚持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以“落马”党员轨迹警示自己,在为人民服务的这条路上不“跑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TYush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5750.html

(0)
上一篇 2023-09-29
下一篇 2023-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