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9
7729的头像

772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收官”不等于“收劲”

    日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扬帆奋进启新程

    伴随着春节的结束,新的征程也全面起航,开局就是冲刺,开年就是攻坚,要坚决摆脱“节后综合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吹响新年奋进号角。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持续巩固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要知道“收官”不等于“收劲”,“收官”不等于…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持续加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1日至22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信息推送 2024-01-31
    00
  • 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2024年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信息推送 2024-01-31
    00
  • 加强涉外法治建设,促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涉…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第二批主题…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勇毅前行,谱写新篇章

    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民族复兴,开启新的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要…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