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Mh的头像

M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读懂“一号文件”党建篇,引领乡村全面过硬

    2月3日,十八大以来第12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发布,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指出,“要推进抓…

    信息推送 2024-02-05
    00
  • 走访慰问要念好“实字诀”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是一项“暖心工程”,是传达组织关爱、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也是联系…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年度考核不能“一考了之”

    岁末年初,年度考核如期而至。当前,各地各单位都在紧锣密鼓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制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但是值得关注是,有的单位在面对年度考核工作时,不注重考核结果的转化运用,年度考核…

    信息推送 2024-01-11
    00
  • 坚持问题导向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当前,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各地将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陆续开展。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准…

    信息推送 2024-01-11
    00
  • 汲取榜样力量 照亮前行之路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烛照前路;有一种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10月21日,《榜样8》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生动展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四下基层”要“下”出实效

    “四下基层”源起宁德、兴于福建、推向全国,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实践价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在“下”字上用足功夫,确…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擦亮“金字招牌” 争做组工模范干部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以实干实效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擦亮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金字招牌。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追逐榜样之光 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节目播出。该节目主要讲述了林占熺、吴天一、孙家栋等先进典型一心为党、一心奋斗、一心为民的感人事…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紧随“江西足迹” 深悟“殷切期盼”

    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这次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

    信息推送 2023-10-21
    00
  • 奏响中国式现代化华丽“乐章”

    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文章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

    信息推送 2023-10-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