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8
7988的头像

798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0 文章
  • 三维发力 构建干部教育培训坐标轴

    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通知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

    信息推送 2024-03-31
    00
  • 从“年糕”中体悟选调生成长之道

    年糕,谐音“年高”,承载着“年糕年糕年年高,今年更比去年好”的美好愿望,是不少地区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到沙埠已一年有余,当地特色的沙埠手工糕是我的最爱。目睹其制作过程后,更…

    信息推送 2024-03-31
    00
  • 不负春分好时光 青春奋进正当时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本领,握紧接力棒,努力做堪当强国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细品“赏花”之道,奔“赴”春山之约

    “袅袅城边柳,青青陌上桑。”春潮澎湃,万物复苏,陌上花开,芬芳吐蕊,全国两会正当时。乘浩荡东风,代表委员们从祖国各地齐聚而来,奔“赴”“春山”盛会,赏“繁花”,共商国是,擘画领航,…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实”字打底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新质生产力意味…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基层干部应除“三害”

    近日,影片《周处除三害》引起大家的热议,该影片取自于典故《世说新语·自新》中的片段:“周处年少时,凶强侠气,为乡里所患。又义兴水中有蛟,山中有邅迹虎,并皆暴犯百姓,义兴人谓为三横,…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年轻干部的“惊蛰三候”

    “一声霹雳醒蛇虫,几阵潇潇染紫红”。惊蛰时节,春雷乍响,万物生长,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的生力军,应当在惊蛰之时提神振气,从中感悟奋发进取、担当作为、自我革新之意,奋勇争先…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跑道——连接过去与未来、乡村与城市

    春节假期,浙江姑娘Lola回村后坚持每天跑步锻炼,并在社交平台上晒了张和发小一起跑步的照片。原是分享日常,却引来大量外省网友留言惊叹:“这什么村怎么有这么好的跑道?”“这个村的路比…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新质生产力赋能技能型社会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浙江立足人力资源素质整体提升实际,高质量落实部省共建省域技能型社会合作协议,扎实做好技能人才工作。不断强化…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基层干部 扎根基层绽芳华

    每到三月,田间荒地、山坡草丛、林缘灌丛、庭院公园里的紫花地丁就会开出紫堇或淡紫色的花朵,守护扎根的土地。基层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基层的党员干部是服务群众的主力,平凡如紫花地丁,一…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