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2
13942的头像

1394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5 文章
  • 练就硬肩膀,挑起重担子

    百看不如实干,软肩膀挑不起硬担子,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年轻干部要经得住各种“大考”的磨炼,才能锻造出“硬肩膀”和“真本领”。年轻干部要牢记党的路线方针、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摆在“六个坚持”的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百年奋斗的一条基本经验。围绕着这一价值追求提出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是最根本路…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青年干部要胸怀“三感”

    青年干部要胸怀“三感”,在工作中不断练就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进新征程的坦途上绽放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光彩。 胸怀“为民办事,为国贡献”的使命感。新时代粮青年…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杜绝脚尖上的形式主义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重要传家宝。领导干部推开门、迈开腿,是值得提倡的好事。但如果只是坐在车里问民情、隔着车窗看基层,仅满足于转一转、听一听、看一看,不带问题来,…

    信息推送 2023-12-11
    00
  • 年轻干部要严守交往关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通过叮嘱他们“守住交往关,交往必须有原则、有规矩,不断净化社…

    信息推送 2023-12-11
    00
  • 守正创新:青年干部的工作方法论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坚持守正与创新是青年干部新时代工作的方法论。青年干部从事的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守正才能不迷失方向、不犯颠覆性错误,创新才能把握时代、引领时代。 所谓守…

    信息推送 2023-12-11
    00
  • 君子慎独,固守本心

    “君子慎独”最早出自《礼记·中庸》。意思是:一个人在独处活动,无人监管,有多种做坏事的可能并且不会被发觉的时候,仍然能坚信自己的道德信念,自觉的按一定的道德准则去行动而不做任何坏事…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去油出汗,年轻干部不做“小油条”

    《新华每日电讯》发表题为《“小油条”要不得》的评论文章,“小油条”一词成为最近的网络热词。“小油条”指的是那些在人际交往中油嘴滑舌、长袖善舞,工作中偷奸耍滑、浑水摸鱼的年轻干部。年…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学习枫桥经验,化解基层难题

    今年是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长期以来,枫桥经验坚持“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激化”的原则,化解无数基层难题,为基层治理提供了丰富经验。为此,1963年毛泽东同志就曾亲…

    信息推送 2023-12-03
    00
  • 带刺却坚毅,争做“仙人掌式”干部

    头顶花朵的仙人掌,虽有锋利之刺,却深深扎根于土壤。同样,“仙人掌式”的干部们也具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们头脑敏锐,时刻保持清醒;他们坚定地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敢于发声、勇于创新;他们深深…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