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财
才财的头像

才财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9 文章
  • 满意度调查不变味

    满意度调查作为衡量工作成效、评价工作作风的方式,直接关系到工作的实际效果。要让满意度调查达到预期效果,从源头上制止各种怪相,向有违初衷、违背原则的行为坚决说“不”。 做到“真满意”…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加强耕地保护

    近日习近平就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发表重要意见。第一是深刻认识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是加强耕地保护的总体思路和关键举措;第三是要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防范网络风险隐患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网络失泄密情况日益增多,侵害个人隐私、商业秘密、国家秘密的网络监听、攻击、窃密活动愈演愈烈。智能手机、社交媒体账号,风险隐患、失泄密情况增多。 注意智能手机“窃听…

    信息推送 2023-11-30
    00
  • 严守底线,牢记宗旨

    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既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又是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生力军,肩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和时代责任。年轻干部要严守底线,牢记宗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坚定理…

    信息推送 2023-11-30
    00
  • 以案为鉴,防微杜渐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地认识到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要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真正在内心深处筑起…

    信息推送 2023-11-30
    00
  • 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一宗宗发生在身边的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局外人”与“片中人”的人生落差,领悟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现实真谛。我们将时刻…

    信息推送 2023-11-30
    00
  • 来自“学渣”爸爸的力量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物质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考虑,还要将事业、爱情以及家庭考虑周全,压力是毋庸置疑的。运用物理当中的能量守恒定律,压力是不可能被自身…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建设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 历次全国党代会的报告中,十八大报告首次专章论述生态文明,首次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 关乎民…

    信息推送 2023-11-25
    00
  • 用系统思维推进生态治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今后5年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时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新时代要运用好大数据

    大数据以容量大、类型多、存取速度快、应用价值高为主要特征的数据集合。 当下,大数据应用广泛,在催生新业态、畅通产业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