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一宗宗发生在身边的真实、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局外人”与“片中人”的人生落差,领悟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现实真谛。我们将时刻提醒自己以案为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立足岗位职责、忠诚履职担当。

坚定信念,强基固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因此,我们必需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常补志向信念之钙,培育优良政治品行,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甄别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样,坚决对党的信仰,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显明,在风险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名利诱感面前立场坚决,夯实抗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才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8408.html

(0)
上一篇 2023-11-30
下一篇 2023-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