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零容忍”态度,重拳打击腐败行为

4月1日至4月23日,微信公众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授权发布信息,共计40余人被查,10余人被处分,4人被“双开”……

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打击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并以开展领域内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严肃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一定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骨髓,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党性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派驻纪检五组  王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979.html

(1)
上一篇 2022-04-25
下一篇 2022-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