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
粒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以“五老之力” 助“少年成长”

    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打好“机制牌”,始终用好建章立制的方法。结合工作实际配齐配强关工委工作队伍,形成“党政统一领导、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

    地方动态 2024-04-27
    00
  • “三部曲”助力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创新实践中深刻认识到,工作的灵魂和统帅必须把“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置于要务上来,把遵守规矩和遵循规律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生动呈现出来。只…

    地方动态 2024-03-26
    00
  • 汲取榜样力量,答好基层考卷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节目《榜样8》引发观看学习热潮。“砺志磨心铸大器,榜样人生指路明”,那一个个先进闪耀的名字,书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壮举,那一段段感人…

    地方动态 2024-03-04
    00
  • 坚持守正创新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在党的领导下支持和保证人民实现当家作主的主要途径和制度载体。全国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尽责,为行稳致远“把…

    地方动态 2024-01-26
    00
  • 做攻坚克难的“敢为者”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是最接近农村的地…

    信息推送 2024-01-09
    00
  • 学研干皆为“元元”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第二批主题教…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从“千里橙香”中,品一乡情愁

    秋风已起,重阳将至。忠县种植柑橘历史悠久,迄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杜甫《禹庙》中就有记载,“禹庙空山里,秋风落日斜。荒庭垂桔柚,古屋画龙蛇。”杜甫途经忠州,便注意到桔柚斜垂,硕果…

    地方动态 2023-10-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