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4
7824的头像

782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在乡村振兴路上实现共同富裕

    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

    信息推送 2024-01-23
    00
  • 在常态化中抓年终考核

    年关将至,各地各部门也将陆续开展年终考核工作。年终考核是反映工作的“晴雨表”、用好干部的“风向标”;是盘点一年工作成果、梳理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自我总结提升的一个重要渠道;是检验干部…

    信息推送 2024-01-23
    00
  • 争做勤劳好干部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未来,是民族发展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奋进担当敢作为 求真务实建新功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不负党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支撑,也要有坚定的理想…

    信息推送 2023-12-16
    00
  • 坚持“学研思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在“学研思践”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以高标准、严要求,…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