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jd
nrjd的头像

nrjd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5 文章
  • 内化人才工作“功法”,看新青年“武”动乾坤

    近日,《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出版发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撑、打好人才基础,方能“各领风骚数百年”。 锻造“大展拳脚”的“武器”,勤修培养人才的“功法”。“人才不振…

    信息推送 2024-04-25
    00
  • 社区工作者的“青春之歌”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社会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壮大基层治理骨干力量,提升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方能谱写为民办事…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能“力”大提升,“奋”意向人生

    近日,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了西藏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做法,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方能“干成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用奋斗姿态书写快意人生。 建设好“领头羊”队伍,激发年…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巧用基层“兵”,提升服务“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指出要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基层减负是广大基层工作者的“关心事”,如何将基层工作人员从繁重的任务贯彻落实中解脱出来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坚持人民至上,保四方“长”“安”“宁”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再次强调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必须践行的任务,用“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

    信息推送 2024-04-08
    00
  • 在时间长河中与“宝藏”来一场不期而遇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实践中,生活在西藏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同胞们正在朝着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目标迈进,让“过去”、“现在”与“未来”一脉相承。…

    信息推送 2024-03-22
    00
  • 勤学“技能”,“匠心”独运

    近日,全国两会引发了人们的广泛讨论,在国际国内形势风云变幻的新时代,迫切需要创新人才、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添助力,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贡献新的伟大创造。 加大“技…

    信息推送 2024-03-14
    00
  • 集聚“优势”,筑梦未来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强总理向全国人民作政府工作报告,透过这一份简单而不简约的报告,看到了伟大的祖国稳步有序的发展,感受到了新的一年拼搏奋…

    信息推送 2024-03-06
    00
  • 以“学”促干,蔚然成“风”

    近日,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对党的创新理论重要性、学习、运用作了阐释,愿我们都能响应号召,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以“勤精进”促“果满园”

    近日,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对开年工作进行了动员。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强国建设等待着“时时放心不下”“脚上沾满泥土”“厚积薄发沉淀”的我们铆足干劲、履职尽责,接过“接力棒”勇攀…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