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3
12443的头像

1244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9 文章
  • 再读老三篇 答好新问卷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又和同志们拿起毛主席在革命战争时期写下的《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光辉著作,越是细细品读,越是深受触动。再读老三篇,深深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党纪学习教育当常学常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利于推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牢记殷殷嘱托 唱响中部飞歌

    近日召开的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春花烂漫季 组工奋进正当时

    阳春三月,春花开遍,天地间蕴含着无限的希望和憧憬,饱含着朝气蓬勃的活力之美、润物无声的奉献之美、万物竞发的包容之美。组工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组织者、实践者、创造者,也要趁春光烂漫好时…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让组织工作在一线生机盎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近的远的都要去,好的差的都要看,干部群众表扬和批评都要听,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组织工作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不能一…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学、讲、干”让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

    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党史这本“生动教材”,必须坚持在“学”“讲”“用”上下功夫,让党史…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年后收心要趁早 鼓劲迈步加速跑

    春节喜庆的鞭炮声尤在耳畔,广大党员干部已经投身于新一轮的工作。要尽快收心、鼓劲迈步,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要用典…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破冬立春 当破旧立“心”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立春节气的到来,预示着冬天将远、春天已至。春天寓意着希望,希望来自于耕耘,唯有“春种一粒粟”,方能“秋收万颗子”,人生的沃野更是如此。党员干部要学习民间“扫…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慰问人才莫忘“三心”

    岁末年初,各级党委、政府纷纷走访慰问各类人才,倾听人才心声,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然而,不少地方却念歪了“经”,不问需求,“米面油标配”地走形式,或是不听心声,“凳子没…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解锁国家工程师奖章的精神密码

    近日,为表彰工程技术领域先进典型,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了“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授予81名个人“国家卓越工程师”称号、50个团队“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称号。他们坚持“四个面向”…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