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乡村 推动乡村文明

众所周知,党特别关注乡村生活,特别关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习总书记不忘人民,带领大家共同打造美丽乡村,引领万千山乡发生巨变,让万千农民过上好日子好生活。习总书记曾多次以乡村振兴战略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加快城乡建设一体化,共进退,继续积极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着乡村振兴的发展趋势,乡村一步步被摆放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实现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成就美丽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责任越来越重大,也应该承担起振兴乡村的重担,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不仅要建设美丽乡村,也要推动乡村文明。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一个美丽而又文明的乡村,才会展现一个真正的中国的意义。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不仅城里文明,乡村更应该文明,多少人靠着农业农村农民发家致富,所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不论贫穷,在同一片土地上,我们要努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美丽乡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innamo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512.html

(1)
上一篇 2023-06-28
下一篇 2023-06-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