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8月16日在福州胜利召开。会议的主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意味着着眼于未来,深入贯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共同开创福建省的更加美好明天。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我们应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围绕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

高质量发展,引领经济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会议提出的“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精神,鼓舞着我们迈向更高目标。福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应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生态文明,构筑美丽福建。生态环境的改善与保护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会议强调“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福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福建自然资源丰富,应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环境。只有保护好绿水青山,才能赢得更长远的发展。

人才引领,塑造创新高地。现代化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会议提出“培养造就更多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在新时代背景下,这一任务显得尤为重要。福建是海外交流的枢纽,我们应当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积极吸引和培养各类人才,为福建的创新高地添砖加瓦。

文化传承,弘扬福建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文化传承同样不可或缺。会议强调“传承弘扬福建优秀历史文化传统,强化中华文化自信”,这一要求提醒我们要坚守本土文化,保持文化的多样性,让福建的历史文化融入现代化发展的步伐中,为中国特色现代化增色添彩。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我们应当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其内涵融入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践行各项决策部署,为构建中国式现代化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为福建的明天创造更加美好的前景。

(廖莹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42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524.html

(0)
上一篇 2023-08-24
下一篇 2023-08-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