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稳步回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强调,必须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这一要求为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疫情三年,中国经受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交出了一份令全球刮目的出色答卷。根据疫情变化,我们从实际出发,及时动态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为在新的一年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回升、促进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局面。

当前,我们一方面必须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另一方面必须把重点放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只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才能更有力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推动经济稳步回升,让中国经济步入全面发展的轨道。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经济稳步回升,我局结合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企业入规入统培育和企业复工复产调度等工作,分成5个片区5个工作小组深入企业走访、收集和解决企业原料供应、融资贷款、用工需求等问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线状况和经济指标预计等,认真研究分析“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提出适合企业申报的各项政策,实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抓经济必须抓项目,为加快项目建设,我局想方设法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强化项目各类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努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惠水县工信局  李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sx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803.html

(0)
上一篇 2023-03-13
下一篇 2023-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