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xg
hsxg的头像

hsx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4 文章
  • 心怀“最美”,见贤思齐为民请命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2月4日发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无私与奉献、担当与…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强化人才支撑,助推乡村振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关键靠人”。如果没有人才支撑,乡村振兴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要重视人才的培…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把握“三个关键”抓实党建述职

    党建述职评议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是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检验,更是检验其履…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2024年新型工业化新抓手

    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指出“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轻柔的言语如春风拂面,深情的祝愿似星辰璀璨,真挚的关爱…

    信息推送 2024-01-16
    00
  •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千古风流在担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旗帜鲜明地鼓励和保护勇于改革创新的领导干部,激励广大干部奋发有为以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一代人有一代人…

    信息推送 2023-12-27
    00
  • 探求“最美公务员”的“美丽密钥”

    近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学习创新理论,敢于担当斗争,奋力书写人民满意时代答卷”为主题,在黑龙江、广东和甘…

    信息推送 2023-12-14
    00
  • 以“枫桥式工作法”促商贸高质量发展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四个“突出”抓好新时代公务员队伍 教育培训

    近日,全国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 教育培训赋能干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宣传、严格贯彻执行《条例》,…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榜样的力量 指引前进的方向

    近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节目中林占熺、黄宝妹、刘永坦、孙家栋等老一辈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无私与奉献、担当与…

    信息推送 2023-10-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