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找到“家”的温暖

军人使命是什么?军人是为战争而生,是为和平而死的,军人是“拯黎民于水火,救国家于倒悬”的人,军人是“晓战随金鼓,宵眠抱玉鞍”的人,军人是“战死疆场,马革裹尸”的人。选择了军人这个职业,就意味着选择了离牺牲最近的职业,“师出之日,有死之荣,无生之辱”,军队的职业决定了其使命的履行必须是甘于付出鲜血和生命,军人的奉献牺牲是最纯粹的,彻底的,无条件的。因为他们始终秉承“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光荣传统,危难时刻总是把危险留给自已将苦难一肩担当,为中华挺直脊梁,为国家撑起一片晴空。

军人当在军队服役达到一定时期之后,由于部队岗位需要以及自身的原因,还是会离开军营回到家乡。他们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那么是应当获得福利待遇的,什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和退役军人站在一起,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对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政策深入学习,能够做到准确解答;二是行动上坚决执行,对退役军人的相关服务保障政策的落实不折不扣;三是业务水平上努力提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服务我镇退役军人。

下一步,什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高度关注退役军人群体,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以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把服务送到家,让全镇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让他们再次获得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为他们找到“家”的温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 K,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3091.html

(0)
上一篇 2023-11-08
下一篇 2023-1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