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是当前中国共产党面临的紧迫任务,是确保党的长治久安的关键一环。新华社文章《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阐释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这一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为我们深入理解伟大自我革命的内涵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启示。

在伟大自我革命中,党要时刻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这是因为只有在这样的自我革命中,党才能紧密团结在全党一致的思想上,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深入开展。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引领作用是伟大自我革命的生动体现。文章指出,习近平同志深刻认识到伟大自我革命的长期性、复杂性,提出“不破不立、不变不成”的重要理念。这表明,伟大自我革命不能止步于表面,必须深入到思想观念、制度机制等各个层面,真正实现全方位的自我革新。

在工作实际中,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将伟大自我革命贯彻到具体工作中。首先,要深刻反思个人工作实践,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进行自我批评。其次,要积极主动地拥抱新时代、新科技,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适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要求。同时,要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时刻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做到在任何时候都不动摇党性原则。

在文章中还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在伟大自我革命中的重要性。我们要认真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切实防范腐败问题的发生。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我们要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伟大自我革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在伟大自我革命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让我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共同努力,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孙晗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捧碗甜石榴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847.html

(0)
上一篇 2024-01-21
下一篇 2024-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