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修养,力做党员先锋

先进性和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来体现。我们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检验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试金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我党要求我们广大党员群体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砥砺本色、淬炼成钢。作为一名选调生和党员,在平常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作为风向标,努力践行好党的嘱托。

一是自觉净化思想,认真修炼党性。其一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认真研读《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二在实践中修炼党性。在实际工作中以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将党纪国法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其三始终严守党的红线。筑牢反腐防线,吸取他人教训,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工作的警示防线。在生活中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取分毫于民,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红线。

二是勇于自我革命,发挥积极影响。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进入新时代,国家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些新策略是经过历史验证有效有力的反腐手段。我将主动参与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培训,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不断强化自律意识、进行自我革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不断学习中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强化自我防腐意识,维护公职人员廉洁自律的形象。在自我革命中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履行职责的互融共进,以廉政建设为根基推动长时间稳定履职尽责。

三是坚持廉洁奉公,做好人民公仆。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受得住清贫、抗得住寂寞,执着于当好人民公仆。我会真抓实干,干出实绩,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立足岗位,勇敢去创新。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领域干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回应党和人民的嘱托。

我们党员干部受托于党和人民,尤其在我从事的民生服务领域,理应将党和人民的嘱托时时放在心上,切切实实履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坚决维护党执政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稳定性。未来我将深入研究领悟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并运用于实践,强化约束力量,净化自身行为,提高服务能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4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959.html

(0)
上一篇 2023-09-22
下一篇 2023-09-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