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aa9d19b570b6788c09a72d53bf0371

1月28日上午,新宁县安山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乡领导班子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与会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前,乡领导班子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围绕“5个方面”带头开展自我对照和报告个人事项,主动接受批评。其他与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互助互爱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找准根源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树牢为民理念;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下阶段,安山乡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以“生龙活虎”的状态、“虎虎生威”的气概、“虎啸龙腾”的姿态,为努力打造“产业强乡、生态立乡、文明兴乡、民生稳乡”而不懈奋斗。(新宁县安山乡人民政府  何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咫尺天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386.html

(0)
上一篇 2022-01-29
下一篇 2022-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