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 弘扬时代力量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重在转化落实。

推动党史学习,要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具有现实深远影响。继续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眼于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更好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经验智慧,不断增加信心、增进团结、增强斗志,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推动党史学习,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常”意味着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党员干部学习的日常,汇入到干部工作的日常。不论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还是干部日常理论学习,将其融入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全程。“长”意味着坚持导向,在不断巩固完善的长效机制上,总结运用好经验好做法,使之固化为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适合不同岗位、人群的方法途径,确保精准覆盖,让党史学习在社会蔚然成风。

推动党史学习,要践行宗旨,知行合一。各级工作主体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人民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干部学在前、跑在前,争当表率,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党一起学的良好局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糖炒栗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630.html

(0)
上一篇 2024-02-23
下一篇 2024-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