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奋力筑牢抗“疫”一线红色战斗堡垒

过去的3年,是极不平凡的3年,是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风雨同舟的3年,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红色战斗堡垒作用,成功避免了致病力较强、致死率较高的病毒株的广泛流行,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了宝贵时间。

把战场当“考场”,始终将初心置顶。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他们逆行而上、向“疫”而行,“抗击疫情我先上”成为无数共产党员扎根一线、扎根基层的无悔宣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员干部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笔一划,当思坚守之道;一步一印,当踏坚实之地;一字一句,当显英雄本色。他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抗“疫”一线诠释“一切为了人民”的真正内涵。

用担当答“考卷”,始终将使命扛起。担当和斗争是一种责任,敢于负责才叫真担当、真斗争。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闪躲,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让人民当“考官”,始终将党旗高举。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我们坚持全国上下“一盘棋”,形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协调机制,我们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服务人民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奋斗、担当、奉献始终成为共产党人履职尽责的底色。我们调度一切可以调度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压实“四方责任”,盯紧关键环节,成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的胜利离不开广大人民的配合和支持,未来我们要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nn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921.html

(1)
上一篇 2023-02-21
下一篇 2023-0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