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学习不止步

近期,随着外部环境的影响,内部管理的松懈,疫情再一次卷土重来,此次疫情的特点是点多、面广、频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更加困难、更加复杂。面对这样充满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防疫任务,一定要进一步将各方动员起来,统一思想信念,坚定与疫情斗争的信心,坚持再坚持,不懈奋斗,关注细枝末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行动中,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出发点,坚持科学指导、精准防疫、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以学习夯实信念。这一次的疫情来势汹汹,猝不及防,但越是这样的时刻,就越要坚定必胜信念,要对组织有信心,要对人民有信心。在这一场艰苦抗疫中不论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都得到了大大提升。我们相信科学、理性思维、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牢记初心使命、守好疫情防线,开创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胜利。

以坚持守卫防线。疫情已伴随我们三年,这是一场旷日持久、全民参与的“战役”。特别我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为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生活需求,他们不舍日夜,艰苦奋战,有的人为此付出汗水、泪水,有的为之付出生命,牺牲在这场“战役”的前线。但战斗还未结束,冲锋的号角随时都可能响起,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时刻保持警惕,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胜利的灯塔就在眼前,只有坚持能带领全体人民走向胜利的终点。

以团结战胜疫情。疫情的压力每一个人的肩上,疫情的阴影覆盖着每一个人的内心。有的人困在家里、有的人困在单位、公司,面对疫情我们难免思想焦虑,心情急躁。有的人生活物资短缺,有的人隔离环境不佳,有的人挂念家人,但总有富有余力的乡邻,伸出援手的陌生人,不求回报的志愿者们。越是这样的时刻越要相信团结的力量。面对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只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完成我们的共同目标——战胜疫情。

危机时刻,防疫不松懈,学习不止步,我们要以学习夯实信念,以坚持守卫防线,以团结战胜疫情,党员干部始终发挥着引领带头作用,同全体战友们一起共同坚守在“疫”线,始终不忘为民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协作,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assie-zha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0368.html

(0)
上一篇 2022-03-23
下一篇 2022-03-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