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应急分局全力保物资,战“疫情”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经开区应急分局迅速反应,为保障全区物资充足,多方协调保障物资供应。

全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24小时“在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需求,做到各类物资拉得出、用得上,确保各类应急物资调配、装运、发放等每个环节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应急分局按照专人驻守、专人负责、专人协调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紧急情况下的物资调拨工作,并建立健全应急物资保障管理制度,动态掌握物资缺口种类及数量,积极协调沟通上级部门,及时备齐应急物资确保“库存足、运得出、用得好”。

本轮疫情以来,园区积极争取上级调拨应急物资:帐篷280件,行军床335床,累计给7个镇(街道)及一线防疫部门发放各类应急物资651余件。

下一步经开区应急分局将持续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按照“急用先保”的原则,最大限度发挥物资的使用效能,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许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5396.html

(1)
上一篇 2022-09-25
下一篇 2022-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