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自来水公司落实“五个到户”助力乡村振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4月份以来,新宁县自来水公司党员干部和车头村村支两委积极响应号召,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大走访活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您家里生活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和政府反映的情况呢?”,“我是您的联户人,您以后有些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4月27日上午,在车头村各个院落都能听见这样的真诚而朴实的对话。一个个戴着党徽的党员干部通过"一看、二问、三讲、四记、五解",针对当前乡村振兴、防疫防控、防溺火等重点工作,向群众宣传政策,及时搜集群众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并及时跟踪处理。

在该村倪东香家中,县自来水公司副经理邓桂林与其促膝长谈,从家庭基本情况、看病就医情况、务工及收入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深入排查,了解到她女儿(肢体一级残疾)残疾证已过期,因行动不便更换证件有困难,邓桂林咨询县残联相关政策后,及时依流程协助其完成更换。同时也向老人家宣传了疫情防控方面的政策,嘱咐她要多多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开展此次‘访民情、解难题’全覆盖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村民所急、所想、所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

(新宁县自来水公司  申太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咫尺天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519.html

(0)
上一篇 2022-04-28
下一篇 2022-04-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