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心中植下“三棵树”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棕溪镇 殷朝林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新绿。党员干部也要在心中植下“信念树”“感恩树”“事业树”,净化心灵,更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植下“信念树”,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党员干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人民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事业观,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一线。端正为民服务态度,沉下身子、踏实肯干,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植下“感恩树”,做心向善、懂感恩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我党从“小小红船”发展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光辉历程。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奋斗,才使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历史,时刻牢记当前的和平盛世是大批革命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心存善良、懂得感恩,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接续奋斗。

植下“事业树”,做勇作为、敢担当的党员干部。新形势新任务下,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和工作任务,必须主动担当作为。要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日常工作目标,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推行一线工作法,问题在一线发现,事情在一线解决。遇事不推不拖,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政策解释,关键时刻能冲得上、顶得住,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0)
上一篇 2021-03-12
下一篇 2021-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