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扎实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4008ae8e823e4a1f4696d052fa7af9d

“在饮食起居上有什么困难吗?身体状况有没有好转?”在两合村困难党员刘孝稳家里,乡村干部亲切地同这位老党员交谈,询问其家庭状况。

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宁县安山乡党委政府组织各党支部认真调查摸底上报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名单,由乡主要领导牵头,联村领导干部带队,对下属16个村的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名困难党员的手中。慰问中,乡村干部详细了解困难党员户内的实际困难及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和党委政府联系,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全乡45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23800元。一直以来,乡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对困难党员的帮助和关心,不定期的对有困难的党员进行摸底,切实帮助党员们渡过难关,他们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时刻铭党恩、知党育,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乡各项事业加油鼓劲。(新宁县安山乡人民政府  何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咫尺天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388.html

(0)
上一篇 2022-01-29
下一篇 2022-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