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深、力强、情厚”赋能党员干部成长

理论学习是硬功夫,来不得花拳绣腿。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深、力强、情厚”贯穿理论学习的全过程,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永铭理论之“魂”,在“深学细悟、笃学不倦”中坚定理想信念。身处新时代、面对大变局,党员干部必须有更加清晰的方向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吸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养分,深入挖掘马克思主义的深厚底蕴,将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凝心铸魂,统一思想和行动。党员干部们要不畏艰难、披荆斩棘,通过深入学习,在了解掌握理论知识深刻含义后,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理论成为推动自身成长和工作进步的不竭动力。让理论成为心中的灯塔,在实践的海洋中为前行照亮方向,指引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步伐、不屈的意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锤炼实干之“力”,在“务实求新、创优增效”中增强工作本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在于运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成长为问题的解决者,用智慧和勇气剖析问题的根源,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要展现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尝试新思路、新方法,以创新精神推动各项事业迈向更高水平,解决。要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声音,以满腔热情和真挚行动回应群众的期待,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问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以实际行动展现党的宗旨和使命。

密通情感之“桥”,在“贴心贴民、解忧帮困”中提升服务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心比心,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解答困惑,从群众的疾苦中寻找解决之道。要努力成为群众的知心朋友,用心倾听他们的声音、理解他们的诉求,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让每一次深入群众之中,每一次紧密的交流互动,都成为党员干部与群众心灵深处的碰撞与融合。要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能力,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行动自觉,用实际成果作为检验服务群众的成效,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707.html

(0)
上一篇 2024-03-08
下一篇 2024-03-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