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坚固的网络防线,助力民族伟大复兴

2023年7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苏南京的紫金山实验室,深入了解科技任务攻关的进展,考察了展厅以及6G综合实验室。当前数字化时代,网络信息已经成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不可或缺的支撑。全党全社会对相关重要理念的学习必将进一步推动网络强国建设,更好地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推动网络强国建设,保障民族复兴所需。网络强国建设,不仅在于保障国家网络安全,还要提升在信息技术、数字经济和数字文化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实的信息化支撑。通过学习相关领导的领导思想,我们能够更好地把握网络强国建设的着力点和路径。

创新网络治理体系,确保网络安全稳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追求。在党中央的引领下,网络空间治理体系在不断创新中,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应对各种网络威胁和挑战。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我们能够更好地维护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构筑网络强国的坚固防线。

弘扬正能量,传播中国声音。要增强网络正能量,传播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价值观。我们应该推动网络文化建设,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深入学习有关思想,我们能够更好地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听到真实、立体的中国故事。

提升网络信息化水平,激发创新活力。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网络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是激发创新活力的关键。学习相关思想,推动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提升国家在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助力民族复兴,学习网络强国建设。学习有关领导的重要思想,我们能够更好地把握网络强国建设的着力点和路径,加强网络治理体系的创新,传播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价值观,提升网络信息化水平,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信息化支撑,构筑网络强国的坚固防线,让世界听到真实、立体的中国声音。在全党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网络强国必将成为助力民族复兴的重要支撑。这是我们党必须坚定不移的使命,也是我们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必由之路。

(廖莹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42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022.html

(4)
上一篇 2023-08-22
下一篇 2023-08-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