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工作定位 凝聚奋进力量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的组织工作不仅与党的组织建设直接相关,而且与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准工作定位,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加强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健章立制。不断严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完善组织工作体制机制,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加强队伍建设,强基固本。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眼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社会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加强从严治党,慎思笃行。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78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250.html

(0)
上一篇 2023-07-06
下一篇 2023-07-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