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努力、开拓创新,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金龙镇作为湘阴的重点镇,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推动金龙镇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筑牢生态屏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配合推进县城扩容提质,不断提升全域城市形象、城市品质;要持续推动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守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规划发展壮大特色农业产业;要坚持统筹谋划,加快交通体系大提质,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提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的社会治理网格化作用,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9971.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