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家风传承

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这一句简洁而深刻的箴言,道出了家庭风气对于党员形象塑造的重要性。

二桥中心支部书记骆丽同志在中心工作中坚持廉洁从业,坚持九项准则,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利用各种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学习等活动,强调廉洁从业,带动中心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对自己严格要求,不忘初心。骆书记表示,这跟自己的家风不无关系。

二桥中心支部书记骆丽同志的家属表示:以俭养廉可为本,以德养廉可为恒。首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其次要当好“贤内助”,培育廉政家风,建设廉洁和谐家庭,树立勤俭持家生活观念,推崇极简生活理念,淡泊名利,管好子女,管住亲友,纯净“三圈”,真正做到重事业、谈名利、争贡献。最后,关心关爱理解支持爱人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创文明之家,共创幸福生活。

二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骆书记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部部署上来,把家庭亲情的力量化作顾大局识大体、廉洁从业的行动自觉。使家庭成为了重要的廉洁教育基地,让家属更好地理解并支持党员干部的工作,有效防止了不正之风在家庭中的滋生。为营造一个廉洁、正气的家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410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56843.html

(0)
上一篇 2023-11-26
下一篇 2023-1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