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全员出动,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筑牢城市管理各领域安全生产防线。

为巩固辖区燃气安全工作阶段性成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新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辖区重点商户进行节前“回头看”,以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检查中,执法队员逐一排查餐饮场所燃气报警器是否开启、是否采用专用燃具连接管、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等现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现场进行燃气安全指导,督促商户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为加强辖区LED电子显示屏网络安全管理和防护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大屏网络安全,新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民生银行大厦和卓尔国际中心LED电子屏进行网络安全排查。此次检查主要以户外电子显示屏的播放内容、安全措施、联网状态等为检查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跟踪回访,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责任主体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强调联网运行的LED电子显示屏,要切实落实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

另外,新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一行依次走访辖区在建工地,重点对堆物堆料、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持续组织开展不定期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整改机制,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为辖区居民群众系好“安全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16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5161.html

(0)
上一篇 2024-03-01
下一篇 2024-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