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一堂 共同学习——葛仙山镇党员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在“大抓基层年”活动中的要求,提升党员干部的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葛仙山镇利用春节期间流动党员大量返乡的有利契机,组织流动党员召开培训交流座谈会,各村党建专干和返乡流动党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重点讲解培训,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中央及各级政策在镇、村“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汪泉总结了2023年葛仙山镇流动党员工作,并就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报备登记知去向,依托“流动e站”平台,全面加强流动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二是结对报到优服务,继续优化落实“村干部+流动党员”的结对联系制度和流动党员报到制度,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员义工活动,提高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水平。三是参加教育不流学,不断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培训模式,保证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h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5292.html

(1)
上一篇 2024-03-01
下一篇 2024-03-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