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卓越深邃、系统科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思考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凝聚合力。

以“学”为基,坚定理想信念。“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一直以来就是党的传家宝,学思用贯通,才能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知信行统一,才算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带头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维护者、忠实实践者。

以“思”为筏,练就过硬本领。“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党员干部作为干事创业的骨干,身负重任、使命光荣,必须发挥激情足、冲劲大的优势,自觉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到谋划发展有思路、破解难题有办法、改革创新有实招。

以“用”为桨,践行初心使命。“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员干部既要有“事非经过不知难”的主动自觉,也要有“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果敢担当,从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着手,聚焦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进,不断通过化解民生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江轩璇)

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0)
上一篇 2024-02-17
下一篇 2024-02-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