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早,以实干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学会议,悟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执行者、行动家、实干家。开年之际,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坚定不移践行国务院会议精神,在履职尽责中丰富实践内涵、实现龙年新开局。

人勤春早,“实干”增信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作为新时代的执行者,我们要坚持人民就是江山的宗旨,就必须力争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以实干实绩取信于民,确保最终效果有益于民。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做好贯彻落实政策的执行者,依托当地资源优势、环境外因,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想方设法为群众谋福利,大力发展产业,给群众吃下定心丸。

人勤春早,“克难”遇成效。“人生天地间,长路有险夷。春满大地、万物复苏,新开局,新挑战,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一向是我党攻坚克难的法宝之一。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汲聚基层力量,摸清底数,深入调查研究,进企业、下田地,汇聚天时地利人和最优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努力工作显成效,带领人民开好龙年头。

人勤春早,“合力”注力量。新开局更应当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大局观念,不断提高整体为民效能。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继续秉承初心,持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组织团体,干部职工上下一条心,鼓足干劲、分工协作、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把中心和重点工作植入土地,持续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一笔盎然生机。

开年即开跑。作为新时代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用于创新、敢于拼搏,真抓实干,紧盯复产复工、春耕春备、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重点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锚定高质量发展,强化实干担当,画出龙年五彩斑斓的新图案。(曹四连 梁仕雄)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丙梅街道办事处

(0)
上一篇 2024-02-22
下一篇 2024-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