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南
世南的头像

世南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努力成为高质量年轻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年轻干部要带头示范,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铭刻于心、见诸于行,自…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唱好“四首歌”,修炼“四股气”

    把最讲政治、最重公道、业务最精、作风最好融入思想理念,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唱好“四首歌”,修炼“四股气”,内外兼修,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5-11
    00
  • 坚守党校初心 彰显党校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的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明确提出…

    地方动态 2023-03-14
    00
  • 做朱志国式的务实干部

    做人民好干部,要有无悔的选择

    信息推送 2023-01-29
    00
  • 谨防“文牍形式主义”

    不知为何?每每阅读愈难找到有价值有情趣有质感的资讯,跃入眼帘的多是“大而全、形而上”的程式化、标签化的溢美之辞,简报、通讯、诗歌、散文也好,经验总结、人物传记也罢,推介经验,非得要…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抗疫杂感

    让我们再次赋予生命以仪式感,庚子之春早已从泥土芬芳油菜花香中拔节而出!尽管窗外疫情警报仍在呼啸长鸣,搜索引擎关于新冠肺炎的海量资讯足以刺破苍穹。但这胶着的状态、焦虑的等待却丝毫不能…

    信息推送 2022-07-30
    00
  • 挂职干部要出实效

    近期,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的要求,岳阳市委选派千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实践锻炼。对年轻干部而言,这是机遇和重任,是一次终身难忘、终身受益的经历,要把握机会、…

    信息推送 2022-06-27
    00
  • 如何提振干部的精气神

    一直在苦苦思索,一直在反复诘问,也一直用心在找寻答案。然而,世上很多事往往是机缘巧合,或早已注定,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就在一瞬间的启悟! 我从单位的读书会和周末课堂中终于找到了标准…

    信息推送 2022-05-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