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四首歌”,修炼“四股气”

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把最讲政治、最重公道、业务最精、作风最好融入思想理念,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唱好“四首歌”,修炼“四股气”,内外兼修,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唱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硬忠诚骨气。忠诚是人内心深处最质朴的东西。讲忠诚,是组织部门的天性,是组工干部的天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我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任何情况下都做到绝无二心。

唱好《敢问路在何方》,长干事底气。干事有底气,做事才硬气。没有底气,难以赢得信任、难以成就事业。我们平时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专心致志、勤勤恳恳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从学习中,从实践中,从不断总结经验中,不断复盘中提升本领、增长底气。

唱好《爱拼才会赢》,怀拼搏朝气。朝气是生命的活力,是鲜血奔涌的斗志昂扬,是万事可成的征程,是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我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迎难而上,既敢于出招又善于应招,做到“蹄疾而步稳”,“浑身是劲”“张弛有度”,“逐个击破”,在砥砺前行中寻找“诗和远方”。

唱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蓄浩然正气。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唯有补足“精神之钙”、鼓舞“浩然正气”,才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们要经常反省自己,查漏补缺,本色做人,本份做事,规规矩矩,清清白白,时刻自律自重自省,时刻保持头脑清晰,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立场、坚守底线,以一身浩然正气仰天立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世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878.html

(0)
上一篇 2023-05-11
下一篇 2023-05-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